Saturday, April 19, 2008

Chapter 4: 热恋中的小情侣

这天晚上,正当小亭打算上床睡觉时,突然接到了炜铭的来电,

“喂?小亭吗?”

“咦,炜铭你这么晚打电话给我,该不会是出了什么事吧?”

“噢,没事,很抱歉,这么晚了还打电话给你。。我们能聊一聊吗?有些事,我放在心里很久了,一直没机会告诉你。”

“当然可以啦,我们是好朋友嘛。有什么事,你尽管说,我洗耳恭听!哈哈!”

“其实,我。。。我想说。。我。。这个。。其实。。我。。那个。。”

“??别吞吞吐吐的。有什么心事,就说出来吧?”

“。。。。小亭,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女孩。。”

“喜欢?!天啊!我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居然喜欢上了别的女孩!!!”

听到这里,小亭的心像是那玻璃水晶掉落在地上那般的破碎了!

“喂?小亭。。你还在吗?”

“在,还在。。你说你喜欢上了一个女孩?那,那女孩是我认识的吗?”

“我想,你会比我还认识她吧。毕竟你们在一起那么多年了。呵呵!”

“。。。”

“其实,其实我喜欢的那个人是你。卓芮亭。。。。”

“。。。。等等!你,你说什么?再,再说一次?”

“不能啦!这,这种话怎能一直反复的重复呢?不,不好啦!”

“咦!!!拜托啦!就一次?一次就好嘛?拜托啦,小气鬼。。”

“好啦,怕了你,我刚刚是说卓芮亭小姐,请问你愿不愿意当我汪炜铭的女朋友?”

“这。。。我。。”

“怎么了?你,你不愿意啊?”

“不,不是的。只是有点突然。感觉好像在做梦!我,我愿意。”

“那,那么。。我们明天能一起去看电影好吗?”

“明天啊?我。。好吧。”

“太好了!明天中午12点,我去你家接你好了。呵呵。”

“好吧。一言为定,不见不散。晚安!”

隔天上午11点整,电话声响起。。

“。。喂? 我是小叮当,找我有事吗?”

“小叮当??哈哈。小亭,你还在睡觉啊?”

“嗯,在睡觉。。你是谁啊?”

“我是炜铭啊。你忘了我们今天的约会啊?呵呵。”

“我,其实,我没有在睡觉啦。骗你的。哈哈。哪里有人,这么晚了还在赖床的。呵呵。我,我可是有早睡早起的好习惯的哦!”

“噢?!是这样子的吗?哈哈。。好啦。小叮当,赶紧去准备!我多半个小时就会抵达你家楼下了哦。呵呵。拜拜!”

“什么?半个小时?喂?喂?”

小亭听了,立刻从被窝跳出来。打开衣柜,选来选去,选东选西,选上选下,终于!她找到了心仪的连身裙。

仔细想想,平时爱穿牛仔裤的小亭出了校裙之外,也就只有这件连身裙。小亭兴高采烈的把连身裙穿上后,拿了背包就兴奋的往住家楼下冲!五分钟后,小亭终于看见了炜铭踪影。穿这身便装的炜铭,手中捧着一束鲜红的玫瑰花,正往小亭的方向迈进。此时的小亭,脑海里浮现方块三的影子。想起那时,还真的天真到以为方块三手里的那束百合花是他们约会的见面礼。

“方。。块。。三。。”

小亭黯然的念出方块三的名字,殊不知,此时此刻的炜铭已走到了她的面前。

炜铭轻轻地拍了拍小亭的肩膀,把愣在旁的小亭从潜意识中唤醒,然后微笑着把玫瑰花送给了小亭。看到小亭开心的收下自己送的花后,轻声地道歉道:

“对不起,我想你一定是等我等到发慌了,才会站在这儿发呆吧?”

“嗯?没,没有啦。只是,突然想起方块三。因为很久没有他的消息,不知道他近来怎样了。嗨。。”

“噢。你心里想的,是方块三哦。”
“咦?没,没有啦。我跟他只是好朋友罢了。你,你该不会是吃醋了吧?哈哈!”

“。。。。才不!我,我只是。。噢!肚子好像有点饿了哦。我们该去那里吃饭好呢?”

“噢。。是这样的吗?好吧,我知道那里有好吃的食物,事不宜迟,我们走吧。呵呵。”

说着,小亭便牵起炜铭的手,犹如一般小情侣似的向约会地点走去。

看完电影后,他们便到附近的夜市闲逛。边吃边喝,边玩夜市游戏。最后在一间游戏摊位赢得了两只巨型泰迪熊和一只小型的洋娃娃。小亭还吵着要为它们组织一个幸福小家庭。

玩着玩着,时间不知不觉的流失了。眼见时间以晚,天色已黑,炜铭决定护送小亭回家。一路上,两人决定为泰迪熊和洋娃娃取名。想了很久,最终他们达成协议,让两只巨型泰迪熊分别扮演炜铭爸爸和芮亭妈妈,而小洋娃娃当然顺利成长的变成“他们”的孩子啦。

之后,他们甚至当街玩起《扮家家酒》的游戏。路人们发现两个大人拿着泰迪熊玩亲亲时,都纷纷给了惊吓的表情。但此时的他们一到了眼里只有彼此的最高境界!怎会去理会旁人的眼光呢?

路,说长不长,说短也并非那么的短。终于,两个“大小孩”抵达小亭的家楼下。小俩口依依不舍的道别后,就各自回家了。第一次的约会也就这样,到了一个段落。。。。



1 comment:

LiTtL3 aH mA said...

LOL!!! Nice try on being slight funny. Hahaz, I think u made the 2 little couples damm cute. XD.

Good job!!

Jia you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