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4, 2008

Chapter 6: 一波三折的爱情路

伟铭加快脚步,走到了他们的面前。然后,假意的问道:“咦?你们还没开动啊?该不会是等我们两个吧?

“嗯,没有啦。我们刚刚正在讨论一些事情。”
看到伟铭回来后,小亭顿时收回了平时粗鲁的个性,就连说话也变得温柔多了。

伟铭似乎没把小亭的话听进耳里,目不转睛的看着方块三手里的那便当,开口问道:“这便当,怎会在你手里?”

正当方块三准备发言时,伟铭又接着说:“小亭的爱心便当可不是普通人能吃得起的。”

这番话,令方块三顿时感到哑口无言。而为了避免不必要的误会,小亭尝试替方块三说话。可是,始终不得要领。这时的场面变得似乎越来越尴尬。

正午2点整,炜铭已在方块三他们的课室外等待他们下课。放学后,四人一起走出学校。才刚要离开学校的大门,突然,一辆豪华的马塞迪停在他们四人的面前。

一个穿着西装的男司机下车然后开了后座的车门,看着湘优说道:

“对不起小姐,半路遇到大塞车,所以来晚了。让小姐久等,是我的错。小姐,请上车。”

“嗯。没关系。”

“对了,不如我叫我的司机载你们一起回家吧?”湘优微笑的看着炜铭等人。

“这,这不太好吧?” 小亭不好意思的拒绝了她。

“呵呵。我看啊。你还是乖乖的回家。你等一下还要去学钢琴,迟到就不好了。我们自己搭巴士回家就行了。” 炜铭贴心的回应道。

“那好吧,我先走了。明天见,拜拜!”

“对了,我想起我还得找主任办点事。我就不当你们的电灯泡了。哈哈。拜拜!” 此时的方块三也很“自动”的闪人,令小两口顿时感到尴尬不已。

方块三走后,炜铭牵起小亭的手,一起走出了学校。折腾了一整天,小俩口终于能有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了。
“今天,很抱歉。因为我得让湘优适应学校的新环境,所以没吃你为我做的便当。”

“呵呵。没关系啦。算是便宜了方块三那小子吧。”

“噢。对啊。算他运气好吧。嗯。你到家了。”

“嗯。拜拜。”

此时的小亭,根本没察觉到炜铭莫名的醋意。这晚,炜铭并没发任何简讯给小亭。就在小亭准备发简讯给他时,她却接到了方块三的来电。两人聊着聊着,小亭也自然而然的把要发给炜铭的简讯给忘得一干二净。

隔天早上,炜铭并没有到小亭家楼下等她。于是小亭便打电话给炜铭。没料到,听电话的竟是湘优!

“你找炜铭啊?他,他还在我房间里睡觉。要不等他醒来,我再叫他打电话给你?”

“他,他怎么会在你家过夜呢?”

“噢?他每次只要一有空,就会来我家住个两三天。难道他没跟你说过吗?”

“没,没有。我从来没听他说过。”

“怎么可能? 亏你还是表哥的女朋友哦。真是笑死人了。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“ 对,对不起打扰了。没,没事了。我想,我也该挂线了。拜拜。”

于是,小亭便独自走往学校。一路上,小亭不停的思考着湘优的话。越想越不对劲,越想越心烦。途中,碰上了正要前往学校的方块三。看到方块三,小亭的泪水就不知不觉地流了出来。小亭把事情的经过,一字不漏的告诉了方块三。哭着,就哭倒在方块三的怀里。

而这一切又很不巧的被赶往学校途中的炜铭和湘优看在眼里。






1 comment:

LiTtL3 aH mA said...

Aw...
So sad la...
Wonder what 炜铭 is thinking...